桔汁软糖🍬💟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小猫咪!(🈲️二改二传)

【放学等我】论男友外套的N种使用方法…

*是不爱穿外套的喻繁和烦人精陈景深吖!

 

*ooc预警!

喻繁的衣柜里基本没有厚的外套或大衣,陈景深对他这个坏习惯头疼了很久。

 

这是喻繁从小养成的习惯,自从他爷爷去世后,家里真正意义上关心他的人就没了。爷爷留给他的生活费不算少,但也只够勉强撑到他读完高中的,所以他对自己的吃穿用度一直无所谓,原则是能用就行。先不论他每天在家都是靠着速食和楼下的小摊度日,穿衣这方面来说,假期时也就穿的是商场过季打折大甩卖的衣服,平时上学就穿校服,冷了就随便套个校服外套,每年都是靠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度过一个又一个的秋冬。

 

这个习惯一直保留到他大学毕业,陈景深每次看到他冻得快发青的脸还嘴硬说自己不冷的时候总能回忆起自己刚来宁城找到他的时候,明明是在沿海城市的秋天,喻繁却还只套着一件松松垮垮的T恤站在街头,带着寒意的秋风将他的刘海吹得凌乱,他却仍是面无表情地举着镜头调整着客户的姿势,像是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

 

就连自己当时借口去他家拿外套见他,他都因没有外套穿迷迷糊糊地穿着自己的外套睡了一夜。

 

所以同居后陈景深经常找借口给喻繁的衣柜添衣,可每到换季他给喻繁买了新衣服带回来的时候,喻繁总以各种嫌弃的理由翻出来扔给他让他拿去退,陈景深知道,喻繁并不是嫌衣服不好看或是价格贵,只是还没习惯有人对他好。

 

所以后来陈景深再买新衣服回来的时候就不再跟喻繁汇报了,而是偷偷放在他衣柜里。喻繁也懒得跟他吵,由得他去。但是陈景深又发现喻繁是那种冷的不行了才会冷着脸去衣柜挑一件外套出去工作,有些新衣服甚至买来快一年了吊牌都还没拆,而且陈景深发现,喻繁虽然次次嘴上说着不爱穿厚衣服拍照不方便,但是每次降温的时候自己给他送去的外套他都有好好穿。

 

彻底摸清老虎脾气的陈景深于是没再往喻繁的衣柜里塞过新外套了,可每当天气降温的时候,习惯只套一件T的喻繁总会在出门前被再套一件陈景深的外衣,然后被压在门口狠狠地被亲懵了才被放出来,陈景深每次都在门内听着自己男友在门外暴跳如雷的骂人声,满意的笑笑后站在门铃后目送着他的男友去上班。

 

喻繁确实不太喜欢厚衣服,性子野惯了的他在给客人拍照时总会烦躁身上的厚衣服有些碍手碍脚的,时间长了自己也习惯不穿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在宁城再次遇到陈景深开始,他就拒绝不了陈景深给自己的外套。

 

他说不上这股无名的情绪算什么。穿陈景深的衣服,不是因为怕冷,也不是因为觉得好看,就很别扭……自己喜欢的原因似乎是,因为陈景深的衣服上一直有着一股熟悉的属于薄荷的冷冽香。

 

明明薄荷的香味属于冷调,可每当他觉得冷时,把头往外套里埋低些,这样总能让他感到一丝温暖,就好像陈景深就在身边一样。

 

所以两人现在对他穿衣的习惯早已心照不宣,一到降温或者换季陈景深就会在喻繁出门前提前准备好自己的外套或者大衣,喻繁也是故作嫌弃的接过乖乖穿上,然后对着陈景深比上一个国际友好手势再去上班。

 

时间长了陈景深也逐渐喜欢上这个感觉,甚至在喻繁熬夜修图的时候把自己的外套给喻繁披上,等到喻繁抬起头疑惑地:“?”,陈景深已经若无其事的去办公桌前继续敲他的代码了。

 

等到喻繁发觉不对劲的时候事态已经开始朝着不太正常的方向发展了。

 

陈景深出差的时候,身边明明没人了却还飘着熟悉的薄荷味,喻繁打开灯定睛一看发现陈景深的枕头旁边摆着他的外套——

 

下雨陈景深来接他,看到他衣服淋湿也会习惯性给他披上自己的外套——

 

天热了喻繁觉得太阳晒,抬手挡太阳的时候发现头上突然出现一片阴影,扯下来发现是陈景深的防晒衫——

 

喻繁:“。”

 

这天喻繁提前从商场出来蹲在门口等陈景深时,出来看到喻繁正在搓手臂的陈景深再一次将自己的外套递了过来……

 

喻繁没什么表情地说道:“陈景深,我只是被蚊子叮了,不冷……”

 

陈景深认真道:“那我们回家。”

 

喻繁:“。”

 

“陈景深,你有时候真的很烦。”

 

“嗯,只喜欢烦你。”

 

 


评论(63)

热度(8410)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